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我校硕士生龙昊驰入选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9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公示。我校农学院硕士生龙昊驰入选第十八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据悉,第十八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教育体育部、《大学生》杂志和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经组织推荐、通讯推选、会议推选等环节,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2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3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47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的青春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龙昊驰等优秀研究生通过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诠释了青年担当,以榜样力量引领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
龙昊驰同学的个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