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关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4 08:28    浏览次数: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就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1.查询开放时间: 2021年2月27日0时
       2.查询方式: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选择“报考单位”,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
.初试成绩复核: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在省、校评卷过程中已经过严格核对。如果个别考生确有异议,可下载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登记表》(见附件),认真填写并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于3月3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yjsy@henau.edu.cn”。鉴于当前疫情形式,为避免造成人员聚集,保障考生安全,成绩复核采用网上填报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收到申请复核登记表后,研究生院将组织专人按照规定对答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存在漏评进行认真复核。成绩复核结果将通过研招网系统反馈给申请考生,请提交申请的考生关注研招网发出的手机短信信息。
       4.考生如有其他疑问,可于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 0371-56552922; 0371-56552989
      

附件: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登记表

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