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位管理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7 1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4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文化路校区15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书记、主任,教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仪式,会议由宋晶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建军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关于组织签订2024年《河南农业大学师德承诺书》的通知》有关要求,宣读并带领学习了《河南农业大学师德承诺书》内容,学院领导班子率先签订《河南农业大学师德承诺书》,随后学院中层干部与教师代表分别上台签订《河南农业大学师德承诺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世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要坚决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承诺不仅要在纸上,更要在心里,要行的正,坐得端,同时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高线”,严守“底线”,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努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压紧压实了责任,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涵养了教师的道德品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高的标准、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做到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学生,无愧于人民教师的身份。(图/文 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