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两堂两坛 | 艺苑文化赛坛 动物医学院举办“扬壹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4-04-10 09: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2024年4月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举办扬壹杯乒乓球大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2个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结束后院长张龙现教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赛场获得荣誉的同时也能在科研上取得新的突破。随后院长张龙现教授为获得冠军的同学范松杰、段君霞颁奖,副院长韩立强教授为获得亚军同学秦慧凯、高孟佳颁奖,研究生辅导员杨东东老师为获得季军的同学赵雨哲、胡煜锋、刘佳琪、孙静静颁奖。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各个项目的获胜者。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文/郭芯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