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见‘寝’心,随‘寓’而安” 研究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5:39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校园生活,创建温馨、整洁、具有浓郁学习氛围的研究生寝室,增强宿舍学生之间的凝聚力,4月1日至7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 “一见‘寝’心,随‘寓’而安”研究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宿舍检查,填写文明宿舍评选申请表,评委汇总集中评选等环节,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晶担任评委组长,组建了涵盖研究生学工负责人李锦、研会成员、学生代表的评委小组,按照《机电工程学院文明宿舍评选评分表》中各项要求进行综合评分。在活动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以宿舍为单位的卫生检查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精心准备。最终,评选出文明宿舍10间,优秀宿舍10间。
      寝室是研究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环境直接体现研究生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通过组织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同学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营造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为提升机电工程学院整体形象、学生工作全面发展起到良好助推作用。(图/文:刘紫豪   梅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