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两堂两坛 | 艺苑文化赛坛 研究生春季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4-04-02 15: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袁鑫茹 吴珂)3月29日—31号,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农学院承办的“两堂两坛”艺苑文化赛坛——农学院研究生春季篮球友谊赛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举行。

活动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活动包含男子新生班级对抗赛、男子老生队伍对抗赛、女子3V3对抗赛和女子投篮挑战赛四项赛事。伴随着一声哨响,男子新生班级对抗赛首先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队员们奋力奔跑,拼力争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争取胜利。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灵活的运球、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扣人心弦,引起观众的连连喝彩和欢呼。在双方队员激烈的比拼下,2023级农艺与种业2班以1分的优势,获得了本次男子新生班级对抗赛的冠军。老生队伍凭借着充足的比赛经验依靠团队配合,利用娴熟的球技将比赛推向高峰。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精准的投篮、稳定的节奏,篮球一次次应声入网,最终“俺的碗”队以绝对的优势赢得本次男子老生队伍对抗赛的冠军。女子3V3对抗赛中,女研究生们展现出非凡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她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着“铿锵玫瑰”的精神内涵,成为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无敌暴龙战神队”以13:8的绝对优势胜出,获得冠军。女子投篮挑战赛按照参赛选手累积投篮个数进行排名,最终2022级硕士生刘静、王艺媚,2023级硕士生李娜、张丽娜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女子投篮挑战优秀奖。
       汗水在篮筐下挥洒,脚步在球场上摩擦。球赛不仅是球技的交流,更是情谊的体现。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不仅缓解了农学院研究生学子的科研压力,激励着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分享喜悦、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研究生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