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两堂两坛”荣获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7    浏览次数:
       
       3月27日,河南农业大学2022-2023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名单揭晓。“两堂两坛”——让研究生在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荣获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校党委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定对10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20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10 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等进行表彰。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创新精神,拓展学术视野,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在2007年开始举办的“一节一会两堂两坛”学术文化平台的基础上,凝练品牌,彰显特色,自2023年3月起,举办了“两堂两坛”学术文化活动。活动包含格致学术讲堂、明德人文讲堂、创新学术论坛、艺苑文化赛坛,活动前统一制作海报,发布活动通知,活动后及时总结报道。通过搭建平台,资源共享,让更多的研究生通过学习交流,提高综合素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