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我校召开研究生督导聘任暨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1:35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研究生督导聘任暨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杨喜田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宋安东主持会议,党委研工部部长代莉及校级研究生督导老师等人参加会议。
       宋安东宣读了《河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农大研〔2021〕9号等文件精神,向督导组成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就督导老师参与近年来的研究生重点工作做了总结。
                                         

       代莉通报了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老师的调整与安排情况,宁长申、袁祖丽、李喜芬和曹殿立等4位老师获聘为研究生教学督导。
                                          
       
       上届督导组组长胡彦民老师、新一届督导组组长宁长申老师等各位督导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根据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杨喜田为上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喜田为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杨喜田表示研究生督导工作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国家发展高质量人才的需求,新一届校级研究生督导要认真做好研究生督导工作。二是要构建教学督导与各学院研究生教学沟通协调机制;三是要理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机制,推进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四是要对标学校“双一流”创建任务,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监管。五是要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协助研究生各培养单位实施高质量的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各位督导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直言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及措施,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