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公告 >

我校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成绩显著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2    浏览次数:
       3月18日,教育部公示第三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遴选结果,我校农学院小麦玉米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支部凭借党建工作上的突出表现,成功入选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名单。


       此前,河南省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博士生银峰、农学院2021级硕士生杨留洋、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硕士生李开元成功入选,获评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荣誉称号。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发掘、宣传各类优秀研究生党员,发挥优秀研究生党员的标杆作用,使研究生能从身边人获得榜样力量的感召,在全校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